玻璃病人

Trois-Rivières 1995

【路人米/flo米】他在美貌之家

第三者视角。偏意式意识流短小说。米开来的生日发一下。

这是我目前为止第一篇路人可以看作任意性别和人物都短文。可能代入了一点自身情感和理解。过去是在春天的结尾写完的。没有什么奇怪的内容。希望不要被屏蔽。今天是他的生日,祝他四十七岁生日快乐,安康幸福。

“你好。我不认识你。但是我希望你留下来。因为我知道一件小事。在很久很久以前,这里住过一个美丽的怪人。”


--他们也许和我也没有什么区别。他们为美丽驻足,美丽又离他们而去。夏天过去后,除了半耗半盈的月亮,怀里就只有石榴壳,只能拿来回忆的清香。--

一、在一切的开始,我们曾拥有过一片腐烂的黄昏。

在三月一个事后黄昏,我和他躺在床上。他播的是玛丽莲梦露的歌,——在我们的上头是她性感漂亮的玫红色海报,她系着玫红色的丝带,穿着玫红色的裙装。然后他谈论起关于巴尔扎克和爱伦坡他自认为是没有那么好的作品。盒装的油腻披萨散落在地上,冷硬的芝士散发着冰箱(包括果冻、火腿罐头和全脂牛奶)的混合气味。五颜六色的,词语和思想散落在枕边,在沉浮和新兴间喘息而休止。他的脚趾头张开,身体在黄昏的日光中变成了带着褐色的粉橙色,指甲闪闪发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ni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